原创同人小说,欧美圈

居老师和北主播70-那当然也会吃醋

*RPS预警,居北,娱乐圈;

高冷拘谨真情实感*科班居and外表大咧心思细腻*龙套北

现实向 识于微时 细水流长 有甜有泪

圈地自萌,无上升真人,分清小说和现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70章

居一龙这阵子又去了山里“挖土”,盗墓剧已经开机,他是跟着剧组杭州横店两地跑。

中午的时候刷开微博,瞅了眼北宇上了热搜,那明晃晃的“北宇爆秘密恋情”闪得人眼疼。点进话题广场一看,一张紧密相拥的大照片,两位正主正处于绝对C位。

那像是哪个酒店大堂里的卡座,一个女人靠在北宇的肩上,照片拍的还算清楚,北宇那鸭舌帽还是他俩当时买的同款。

他的手指抠着手机壳,眯了眯眼睛,放大看了看那个男人,刚前几天修的胡子又拉碴起来。那个女人只能看到半张脸,但从身型来看,长发,瘦削,简单的衣裤,像是男人初恋的那种姑娘。

他往下看八卦号的文字:昨日傍晚,北宇和某一女友在XXX酒店见面,两人聊了一个多小时,有说有笑,期间长发妹还疑似哭了,北宇安慰她给她披了外套,后两人紧密相拥。据说此长发妹为北宇正牌女友,两人正在交往。据小扒了解,该长发妹疑似模特,又有人说也是圈里人,后续八卦请关注小扒微信号XXX。

看到“正牌女友”“正在交往”几个字,居一龙不免失笑,八卦自然当不得真。只是那照片,他垂下眼,在心里叹着气。

到了下午拍戏间隙,再打开手机的时候,消息就多了起来。严妍自从上次那事后,两人似解了心结,又热络起来,她八卦的来私Q他,笑问他怎么回事,是北宇工作室在炒CP?那人不是挺忠厚老实的嘛,怎么搞起姐弟恋来了?一看就是来询点八卦乐子的,居一龙有点不太适应,不过严妍消息多,他就随口问了一句:“那…那女的是谁你知道?”

“不会吧!闹这么大了,那小子还没给你说?”

“没大没小,北宇可比你大五岁呢。”

“哼,你还护着他当宝呢?真还不如我哥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唉,我前面说的闹着玩的,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,陈丹也不太像这样的人。”

“陈丹?”

居一龙顿时觉得自己的心脏骤然停顿了一下。

这个名字太遥远了,就这么咯噔一下,他想起了好久之前的事。

他苦笑,那么,也不是别无可能。

跟严妍转了话题闲叨了几句,打开某个熟悉的头像,还停在昨晚的消息。他又划开某人的电话,默默读了两遍,还是把手机放回了兜里。旁人见他休息了一阵,情绪依旧无波无澜,可只有他自己清楚,那心神高低起伏地也不知过了几重山。

 

北宇是被电话吵醒的,他昨天陪陈丹聊了一会儿,后来老鬼他们晚上又把他约出去吃饭,这么多年没见了,一群人玩得没成形。酒喝多了,堕落了一晚上,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。

把手机摸过来一看,是小董那兔崽子,专门扰人清梦。

“喂!”

“卧槽,你小子,没想到啊,你还真不是老实人。”

“什么乱七八糟的,大早上的,董少爷,我求求你了,说句人话吧。”

“前头你不是说找到真爱了嘛,你那龙哥,今天这照片怎么回事?”小董在电话里啧了一句。“我才刚相信爱情,你丫的就这么勤快的换啦?!”

“我去,狗嘴吐不出象牙,我信你个头。”北宇还带着点起床气,骂骂咧咧的怼了句,然后捡重点的问:“什么照片?”

“你等着,我给你转发。”小董兴冲冲地,也是他媳妇八卦得不行,好不容易身边有一对狗男男,这下净想看热闹。

——鹅组爆料:《北宇爆隐秘恋情,与正妹酒店缠绵》

“卧槽!”北宇刚准备刷牙,看到这标题就一激灵,衔着的牙刷就掉进洗脸盆。再点开标题看到那大照片,角度不偏不倚的,陈丹正窝在他怀里,暧昧得让人遐想。

荒唐!可恶!真是倒霉!

各种情绪轮番涌了上来,最后拍了下脑袋,急冲冲得打开手机打了那人电话。

“嘟嘟嘟!”那边立马接通了。

“龙哥,我真没有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都还没说,你知道个啥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北宇认认真真地拿了个手机,慢慢地说:“昨天我不是要参加DG的秀,没发声明前我已经去了,然后碰到了陈丹,陈丹不知道你记不记得了,就是好多年前,那个我喜欢过的那个。后来你也知道DG的秀临时取消了,陈丹她是秀台的副导演,特别伤心,后来我们碰了个面,她酒喝太多了,你看她一个女孩子,我不放心就送她回去了。说实话,她也挺难的,以前也帮过我……”

“呵!”居一龙在电话那头微不可闻的笑了一声,缓缓说到:“小北,你不必跟小学生写作文一样,有些事你不说我懂。”

“不行,我就怕你给误会了,丹姐那我真没什么了。”北宇这刻的思维还挺混乱,龙哥那个闷着的性子他怕惹不起,他得先示弱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在干嘛?”

“我在拍戏,这会儿刚偷着休息会。”

“哈悠,你也会偷着休息?少见少见。”

“今天心情不太好。”

“怎么,戏拍的不顺畅?还在山里挖土?累不累?”

“明天就要转到杭州了,还好还好。”

……

两人聊了十几分钟,居一龙那边导演在招呼,才磨蹭着把电话挂了。

他也难得被人催了一回,不过人走过去的时候,还咧嘴挂着微微笑,导演还愣了一愣。山里头风大,他就穿着单件的戏服,可他整个心里都暖烘烘的,北宇是把他挂在心上的。有时候他太过于寂寞,因为总是执着于一些东西,比如忠诚,比如珍惜,有时候又莫明的大男子主义,所以不免有些拧巴和纠结。

比如这次,他原本是想问的,可就是不想示弱,说不出口,真真是要把自己憋死。

这可真糟糕。

他三十一了,人生走过一小半,走的还是旁人艳羡的娱乐圈,精彩、曲折、委屈、不快、磨难,难得碰到了北宇,相互体谅处处契合,还总以他为先,老天是真真待他不薄。

这爱情来得可不是那么容易,既然爱了,就在能爱的时间里好好相爱,对他好一点,对自己好一点,对他信任一点,对自己自信一点,享受当下,感恩当下才是正道。

间隙,他给总导演请了一天假,杭州到上海,距离很近。

他要去见北宇,因为他想他,他只知道自己对北宇越来越喜爱,他想占据他的时间分分秒秒。

不过他不会告诉他,为什么昨天感恩节他发了微博还翻牌了五个粉丝,语气那么的反常,因为醋的味道实在是太酸了,连牙都疼。

 

而北宇那边,利索的让工作室发了个澄清消息。

陈丹给他发了微信,说抱歉给他惹麻烦了。

这事儿怪陈丹吗?当然不。

只是他好久没传绯闻了,圈子里都以为他来真的,特别原来模特圈子里的朋友,都还挺乐意促成他们这对。特别老鬼,就说早看出来他们当年有事儿,这么兜兜转转这么多年真不容易。

那群里热热闹闹的说着这事,他就有点尴尬,又不能直愣愣地去辩解,还得顾着陈丹的面子。这原本就是个误会,误会就该是误会,原本双方都不会尴尬。只是陈丹也没有出面怼人,北宇心思细的时候又忍不住多想,他觉得这中间有些许微妙,却不是他可以去触及的。他有点纠结又有点尴尬,总之感觉特别复杂。

到了后头,他就不愿意多想,心里默念着以后还是少些见面,对不住只能对不住了。

 

过了两天,知道他还在上海,老鬼约了一个局,说给他离沪前庆祝庆祝。

他这几天行程满,原本不想去的,不过老鬼说把原来一个公司的几个老朋友都叫了,难得见一次,他顾念着感情,就去了。

没想到,一去就又看见了陈丹。

“老鬼也叫你了?你还没回北京?”他笑了一笑问。

“收尾点事情,明天回”陈丹笑:“老鬼这时间也说的不准,都没见他的影。”

北宇让侍应生端了杯果汁过来,也不怎么再说话。

“老鬼没说叫了我?”陈丹问得挺镇定。

北宇想了想,“嗯,没。”

“那是怕你不愿意来……”陈丹笑得挺自若。

北宇挠了挠头:“那怎么会。”内心就是OS:我俩见面总那么有点尴尬。

陈丹看了他一眼,也不再说话。

北宇看着手机上那时间一分一秒的,老鬼跟那几个狐朋狗友就是还没来,这约的什么鬼时间,你丫是故意约早的吧?!

“那个……”陈丹掏了个烟点了起来,动作利索,吹出一口薄烟后才补了后半句话:“其实是我让老鬼约你的。”

“呃?”北宇愣了愣。

“说起来也好笑,老鬼还想撮合我俩。”陈丹漫不经心的说着,偶尔瞟一眼北宇,顿了顿,才又说到:“你那是有人了吧?”

嘿!好你个老鬼,瞎折腾。北宇心里吐槽了一句,顿时又尴尬起来,这样的场面他很难灵活自如的调动起来,特别对面还是个他对不住的。

他并不直视陈丹,最后轻轻点了点头。

“我想也是,看人的眼神都不对了。”陈丹喝尽了杯中酒,笑了笑,不再言语。

老鬼过了半小时才来,一群人热热闹闹地吃了个饭,不过再没人提起北宇和陈丹的事,饭到中旬,陈丹还有事先走了,就招呼了一声来北京到时候尽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主OS:小红心小蓝手双击666,关注不错过,求点哈哈哈哈哈

~( TロT)σ

评论(16)
热度(1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Vivi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