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同人小说,欧美圈

居老师和北主播71【完结】-携你手未来可期

*RPS预警,居北,娱乐圈;

高冷拘谨真情实感*科班居and外表大咧心思细腻*龙套北

现实向 识于微时 细水流长 有甜有泪

圈地自萌,无上升真人,分清小说和现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71章 【完结章】

年前的时候,几个老伙伴都在北京,北宇准备搭一个局。

不管正式非正式,就是带着龙哥一起见见。

他没跟居一龙挑明,就说明晚上在他那租的小别墅弄一个派对,几个老朋友都过来。

对方是刚剧组飞回京,确实疲惫,答了他一个“哦”,就闷闷实实地睡着了。

北宇摸着他的头发,看着那隐隐轻微的胡茬,叹了一口气。小董总说他们宅在一起太腻歪,实在是聚少离多。

 

北宇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回了他自己的公寓,小程帮着他简单布置了下,然后又去采购了一些香槟和红酒,还赶早把老董从被窝里拉了出来,他是个吃货也是个大厨,反正菜单安排就他了。

三个人忙忙碌碌的,没一会就到了傍晚。

小董带着孙宁很早就到,大爷似的就先把各种菜品尝了一番,还给老董指手画脚,后来被他通通赶出了厨房。

王强和他媳妇、葛薇也都来了,小董还带了个手作蛋糕,秦庆也来了,总之都是北宇熟悉的特别要好的几个。难得的是,他还叫了陈丹,两人话说透了反倒心结敞开,姐弟关系也不错。

北宇乐呵呵地跟他们打招呼,却被小董调侃万年难得请一回客,就是孙宁、葛薇这几个,女人总是八卦重些,调侃怎么嫂子不出现……

“在想他?”小董凑过头盯了一句。

“呃?没呢,你想什么呢。”北宇把他的头推开去,挡着他晃眼。

“你知道我说谁?!嘿,居一龙啊,他怎么回事?”小董不解。

“我没叫他,想想也不太合适。”北宇苦笑了下。

“唉,这算什么……”小董看他心情不太好也不再吐槽。

这时候门铃叮咚响了下,边上的葛薇顺手开了个门。

“…北宇!龙哥来了……”

北宇那一口香槟差点呛在嗓子口,咳嗽了一声,也不顾形象的顺手抹了抹嘴,伸头看了看。

那人特别正式的穿着套黑西装,还打了一个俏皮的领饰,顺势减去了几分严肃。他提了两瓶酒挑了挑眉,道:“我来晚了吗?抱歉,刚才有点事拖了一下。”

北宇人已经哗啦到了门口:“不晚不晚,这都还没开始呢,谁说晚了。”兴冲冲地要接过他手里的红酒。

没想到对方把他一揽,一手扶助了他的腰,轻轻的在他耳边叮咛了一句:“抱歉,我自作主张了。”

那呼出的热气喷在北宇耳朵上,他顿时脸红如炽,抬头一看,一屋子的人都直直地看着他俩。

龙哥又自作主张地笑了笑:“你们好!”

那微笑甚是迷人,旁人见了不禁会觉得这个男人怎么那么温柔那么亲切。

气氛立马热络了起来。

北宇介绍了居一龙的身份,知道内情的几位都揶揄地看着他,不知情的也嗅到了关系不一般,公开半公开的,举杯的时候都是祝福。

“你们先聊,我再去开几瓶红酒。”北宇笑着往厨房里走。

居一龙示意了下他拿来的那两瓶,然后从柜子上拎起也跟着进了厨房。

其他人默契的没有打扰,一群人在外面嬉闹。

 

“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,我以为,哎。”居一龙把西装外套和领饰摘下,然后把衬衫解开了几个扣,顿时那休闲潇洒的样子,又是另一个STYLE。

“是不是有点傻,穿了西装。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摸了摸耳朵,一在北宇面前,他倒失了镇定,有些局促。

北宇上上下下扫了他两遍,摸了摸下巴,像是得出了最终的结论:“帅,我看上的人就是帅,太帅了。”

那人就笑了,笑得合不拢嘴,手臂习惯的捅捅北宇。

“我本来怕你不来”,北宇转身开红酒,絮絮叨叨地说:“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,怎么说呢,我希望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,至少有些时候,你知道……龙哥,你来了,我特别高兴。”

“好的,我坦白完了,你看吧,我有时候是不是特别幼稚?”

居一龙拉过他的手,紧紧握到胸前,笑:“不是牵着嘛?”

“拉钩钩?”北宇乐极生二地说了一句。

“无聊。”那人嫌弃的皱了皱眉,还是伸出手,小指绕着小指,言不由衷。

 

居一龙觉得今晚这个酒局算是个修罗场。

先是孙宁来跟他聊几句,然后就是葛薇。

葛薇揶揄地看着他,说:“没想到居老师你还真来了。”

一旦相熟,她就没了客套,吐槽了一句:“唉,知道宇哥谈起恋爱来这么蠢,早知道当初不放过他了。”

“嗯?”纯还是蠢?居一龙听得不分明,愣了愣。

“你知道吗?他并没有像面上那么好接近,看着跟谁都热络,其实都保持着距离。他帮过我,我念他的恩。我就慢慢地一点一点拉近距离,还不逾越,关系就好起来。不过,我这个人,如果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得不到,那我就会比较痛苦。不知道是他笨还是我傻,总之藏着藏着到后头就没了兴味,算了,我就不要他了。”葛薇似醉非醉地说着。

居一龙点点头:“有时候他是迟钝一些,但有时候……”

“我知道,他也知道,他回应不了我所以就一直没回应。呵呵,不说了,今天说这话纯粹高兴,希望你能好好珍惜,也祝你俩和和美美在一起吧!”葛薇突然觉得自己护短,也不知道为了哪门子理由,最多,喝醉了吧。

她一口干尽了杯中酒就扭动了下腰肢离开了,中途遇上北宇,两人真诚地拥抱了一下。

居一龙看着手中半杯红酒,有些不置可否。他叹了口气,世间的事总会有遗憾,也许以后,假使他和北宇做成不爱人,也可以做这样相知相助的朋友。

分外平静的一饮而尽。

 

在露台上,陈丹施施然的带了一杯酒过来。

两个人是第一次见面。

“听说你得了时尚先生的奖。”陈丹开口寒暄。

“谢谢。”居一龙不觉莞尔。

陈丹看着这个沉默安静的男人,想着这就是北宇心里那个人,顿时又好奇又意外。

居一龙也细细端详着陈丹,这个好多年前北宇第一回痛彻心扉的人,多少还有点没来由的醋意。

“爱情有时候来的突然,去的也突然,酸是酸了点,陪伴才是最好的长情吧。”陈丹自言自语地说着,然后抬起头,朝居一龙举了举杯:“他的眼里只有你,有时候,还真让人妒忌。”她没头没脑地留下一句话就走了,居一龙愣了愣。

 

老董推出了最后的私房甜点,一群人又嗡的牵引到大厅中。

居一龙靠在门柱上,心里也高兴。

北宇从厨房里端着碗碟出来,他的眼神首先扫到了侧边的居一龙,朝他挑了挑眉笑了一个才转回到厅中:“别急别急,都有都有。”

然后抢出一份银耳芋圆急燎燎地端到他面前,献宝式的舀起一勺递到他面前:“来点?不太甜的,我帮着煮的,忒好吃。”

北宇举着勺子,英俊的脸,眼神中光芒闪烁,那里面有居一龙小小的影。

居一龙就无声的笑了。

他越过北宇看了眼人群中的陈丹,对方朝他调皮的吐了吐舌头,然后像是释怀般的真诚地笑了笑,又抬起碗示意挺好吃。

他刚要伸出头去尝一尝,北宇的勺子像是等累了折了方向塞进了自己的嘴里,还絮絮叨叨地吐槽:“我跟你说啊,不吃你可亏了,本大爷从来不怎么下厨,确实啊,你还嘚瑟了,不爱吃……”

最后一句话就没在居一龙的吻里。

对方揽过他的头,密密地吻住,还夺了他嘴里的半颗莲子。

“……还好,挺甜。”

北宇就差点半颗芋圆卡在喉咙里,嗯哼嗯哼嗯哼的咳得面红耳赤。

 

客人渐渐的都走了。

北宇在厨房收拾,居一龙把阳台上的装饰彩灯都摘了下来。

客厅之前小程帮忙收拾了,还干净。

北宇跟居一龙打了个招呼,说别收拾了,明天叫保洁,这么晚了,先去洗洗睡。

居一龙坐在沙发上没动,拍了他一下:“你先去。”

北宇这会儿也懒得动,枕着他胳膊打着哈欠,顺手拉过他的手掌用胡子扎了扎:“你先。”

“要不聊会天?”

“聊什么?”

“我们要不移民吧。”居一龙轻声说了一句。

北宇听着却是石破天惊,他仰起头定定的看着他,然后坐起身子,也靠在沙发上,瞅着居一龙笑:“说什么呢,你演戏不演啦?”

……

“咱又不是旧社会,一定要弄个名份啥的,你心里有我,我心里有你,就行。”北宇咕噜了两句也不再多说。

居一龙捏了捏他的手,笑着说:“最近练过了?”

“肌肉看见没有,你捏捏。”北宇献宝式的把袖子撸了起来,上臂拢起一个小山坡。

居一龙依言按了按,笑着说:“还行,怎么想练起来了。”

北宇就笑得根朵花一样,单手撑了下巴:“总不能老被你压。”

“嗯?”回过神来,居一龙似笑非笑地挑了挑眉:“你倒清楚明白得很……”

北宇哼了一声就又泄气了,翻个身又瘫到居一龙怀里,拉过他的手十指相扣。

“不知道葛薇她们到家了没?”

“嗯?”居一龙答应了一声,扣紧了手。

“咦?”北宇又抬头看了看他,顿时又嘿嘿嘿地笑开了。

“龙哥,你这是,吃醋了?”

居一龙看着他那星星闪亮的眼睛,思索了下,佯装认真地说道:“有一点,你的红颜知己太多。”

“就一点?”北宇拉过他的手牙齿轻轻咬一咬。

“现在又多了一点点。”上头那人也忍不住笑了。

“哈,你要自信啊!现在他们都知道你是我媳妇儿了,对不!”北宇指指他心脏的部位,笑:“你这里跳的好快!”

“是啊,因为我也是正常人。”居一龙侧身,把北宇压在沙发背上,鼻子抵住他的鼻子,亲昵地说。

“那你现在是想干什么?”北宇抬起下巴扎了扎对方,明知故问他最是擅长。

居一龙用嘴唇轻轻吻了下他,“我想……我想洗个澡”,退开了。

这一天奔波来去,又闹又跳的,他实在有点难受。

“哎?”北宇那热情可没那么容易浇灭。

“一起!”

反正今夜还很长,今生也还很长……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楼主OS:对的,没有看错,就这么完结啦。

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,没想到也大半年啦!还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这文的支持啊,虽然不温不火的,我这文里的感情也是不温不火细水流长的,以后再见吧!

我不是混娱乐圈的,这文里的圈子素材都是知乎、娱乐圈文、然后现实新闻、微博素材等搜集的,疏漏的地方还请各位见谅了。

也希望喜欢我文的大家给我评论里留下些什么吧,前后大约有28W字,也挺不容易的吧。想不出写啥的话,就留个“一期一会”吧,喜爱同一个CP而聚到一起,也是难得的缘分啊。

o(*≧▽≦)ツ Bye

评论(40)
热度(20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Vivi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